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太原强拆命案嫌犯称曾与副区长商量善后

2011年01月25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胜镇党委书记曾承诺出20万元“摆平”命案,并与副区长商量出1万或8000块钱找人“顶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24日上午,太原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太原晋源区古寨村拆迁致人死伤一案,主要嫌犯在庭审时称,强拆命案发生后,曾与晋源区副区长一起商量善后事宜。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1月24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人在庭审时对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包庇罪等罪名的17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这些人来自太原市保安公司晋源分公司机动大队,工资由太原市政府“滨河西路南延工程指挥部”指派乡镇街办等单位支付,大队负责人武瑞军为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