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汕尾“最牛烟草局长”被停职调查

2011年01月27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网帖所曝光的陈文铸拥有两个身份证、户口,违规多次私自出入境,均已被查实;其他问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多次被网友曝光涉嫌多项腐败的广东汕尾市“史上最牛烟草局长”陈文铸,已被停职立案调查。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主任林建华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目前广东省直纪工委、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和汕尾市纪委已经组成调查组,进驻汕尾市烟草局进行调查;广东烟草系统审计部门也介入调查。

  报道称,网友和媒体举报的陈文铸拥有两个身份证、户口,违规多次私自出入境,均已被查实;而其他问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财新网此前报道,陈文铸被曝光源于一起解聘风波。2010年8月,七名员工被以“结合综合能力测试和部门考核结果”为由,解除劳动合同。七人认为此事无理且不公,2010年10月起,猫扑、天涯等多家论坛先后多次出现曝光广东汕尾烟草局长陈文铸多项贪污腐败的帖子,众网友在惊叹陈文铸双重身份、任人唯亲、天价招待费之余,也为其冠上“史上最牛烟草局长”之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