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钱云会案肇事司机一审获刑3年半

2011年02月01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专案组称该案不存在谋杀;对于判决结果,费良玉当庭表示“不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2月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钱云会案在浙江乐清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判处肇事司机费良玉有期徒刑3年6个月。

  据央视报道,法庭公布了钱云会生前用手表微录设备录制的画面,其中近2分钟的画面记录了钱云会遭碾压前的情形;出庭证人均否认钱云会被人摁住碾死,专案组称不存在谋杀。

  2010年12月25日上午9时45分许,浙江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前村委会主任钱云会在村口公路被一辆重型超载货车撞死后,死因受到媒体关注。随后乐清市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肇事司机费良玉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