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房管局原副局长陶校兴被控受贿千万

2011年02月22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盛传的陶与帝景苑项目中众多官员低价买房内幕,以及上海闵行梅陇镇倒楼事件及梅陇系列案有关,在庭审中并未涉及。此前有媒介报道称陶拥有30套房子,庭审中也未涉及,未予确认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称上海房管局)原副局长陶校兴涉嫌受贿案,2月21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公诉人指控陶校兴受贿财物共计人民币1045万余元。

  当天,原定为一整天的庭审,因陶校兴对指控事实并无异议,也未聘请律师,法庭上午便结束了事实调查及法庭辩论等环节。该案将另行择期宣判。

  今年60岁的陶校兴,大专学历,案发前为上海房管局党组成员、排名第一的副局长。陶校兴出身贫寒,进入房地产系统前,曾在上海辖下区县任职。1998年7月,47岁的陶校兴升任上海市房地局副局长。2000年5月26日,原上海市房屋土地管理局、上海市地质矿产局合并,成立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陶校兴任副局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