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响水爆炸谣言中两名被行政拘留者获释

2011年02月23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另外两名被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仍在走司法程序。化工厂爆炸传言曾导致万余名群众大规模逃亡,并造成四人意外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江苏响水爆炸谣言事件中,被行政拘留的两名违法行为人已被释放。

  据中新网报道,2月22日,江苏响水县公安局新闻发言人陈浪确认了这一消息。他称,被行政拘留的违法行为人朱某、陈某的拘留期限为5天,目前已经被释放。至于另外两名被刑事拘留的刘某、殷某的拘留期限,仍在走司法程序。

  2月10日凌晨,江苏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有人传言“附近化工厂将发生爆炸”,引发附近4个乡镇30多个村万余名群众连夜冒雪大规模逃亡事件,并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2月12日,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殷某被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朱某、陈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