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社科院报告指公安微博运行缺乏清晰思路

2011年02月25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安微博”在2010年度异军突起,发展迅速,但仍面临着内容运营瓶颈,“依然没有一个清晰的、最符合公安系统运作、操作的思路。”

  【财新网】(记者 刘长)中国社科院于2月24日发布“2011年法治蓝皮书”,首度将公安机关官方微博发展纳入考察范围。蓝皮书认为,“公安微博”在2010年度异军突起,发展迅速,但仍面临着内容运营瓶颈,“依然没有一个清晰的、最符合公安系统运作、操作的思路。”

  法治蓝皮书显示,截至2010年12月1日,全国已有245家以上公安机关开通官方微博,涵盖省、市、县区多个行政级别、多个警种和不同部门。包括广东省公安厅等8个省级公安微博,肇庆、深圳等89个市级公安微博,以及143家县、区级公安微博。此外,如广西百色禁毒办、济南车管等多个警种与部门,也已尝试开通微博。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