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4月1日起上调月最低工资标准至1280元

2011年03月03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失业保险金最高标准调至每月730元,部分就业补助和公益性岗位收入亦相应提高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琦)据上海政府网消息,上海市将从4月1日起调整一系列民生保障待遇标准,最低月工资将从1120元调至1280元,失业保险金最高标准将上调至每月730元。同时,部分就业补助标准和公益性岗位收入标准也将相应提高。

  上海月最低工资不含个人缴纳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用人单位应按规定另行支付。如果加上个人最低缴纳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同口径比较,该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全国最高。

  此次除月最低工资调整外,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也将从9元调整到11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