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岛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伟被调查

2011年03月04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岛市政协、青岛高新区均证实,刘伟近日被纪检部门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长)财新记者获悉,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刘伟,近日因个人问题正接受调查。

  青岛市政协方面证实:刘伟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但整个政协机关尚未就此开会传达,故对相关情况均不清楚。而青岛市高新区管委会宣传部门则向财新记者证实,刘伟确已于近日因“个人问题”,正接受纪检部门的调查,但目前还“没有结论”。

  知情人士透露,刘伟被查事发“十分突然”。仅仅半月前,刘伟还在全程参与2月下旬召开的青岛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并曾在23日下午主持大会发言。2月25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刘尚在主席台就坐。就在当天,刘被纪检人员带走。目前,刘伟被调查一事已在青岛当地传开。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