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纪委原副书记:预算法修订对反腐非常重要

2011年03月08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刘锡荣说,“管好政府的钱袋子,很多案件都没有啦。”他还透露,对官员是否稳定了房价的考核,由监察部和审计署负责

  【财新网】(记者 贺信)3月8日,中央纪委原副书记刘锡荣在两会上说,在与防治和预防腐败有关的法律法规中,预算法及其修订尤其重要。

  “管好政府的钱袋子,很多案件都没有啦。”他说。

  刘锡荣在2000年-2007年担任中央纪委副书记。现任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由全国人大预算工委和财政部共同起草的《预算法》修改稿(3月15日印发的文本,下称《修改稿》)现已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

  此前,财新网报道,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教授蒋洪,在向今年“两会”提交的提案中呼吁,必须不折不扣将政府全部收支纳入预算。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