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农大副校长酒驾撞死两人 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2011年03月09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名死者分别是在校研究生和餐厅营业者。在事发后的第一时间,交管部门并未确认肇事者廖为明乃酒后驾驶,亦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上官敫铭)昨日(3月8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报了该市“3·5”重大交通事故的相关情况。根据通报,南昌市庐山中大道3月5日发生一起两死四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财新记者从江西省委宣传部等处证实,肇事司机为江西农业大学现任副校长廖为明。交警部门已确认廖系酒后驾驶,警方目前已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其进行刑事拘留。两名死者中,一位是在校硕士研究生,另一位是餐厅营业者。

  据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消息,2011年3月5日15时15分许,廖为明驾驶一辆牌号为赣M23529的本田思威牌小型客车,沿庐山中大道由南往北行驶至江西财经大学西门口时,车辆左前角与前方一辆同向行驶正停车下客的公交大型客相撞。与由驾驶人熊某驾驶的牌号为赣A24713的公交大型客车右后角发生碰撞后,廖为明驾驶的小车冲入路边人群。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