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近六成政府部门未如期公开预算

2011年03月11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发改委、住建委等重量级部门都在其中。人保局、卫生局等部门则将公开信息细化到项,公车、公费医疗等费用首次体现是亮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10日是北京市政府部门公布预算的最后时间。媒体记者核实发现,在58个应公开预算的政府部门和直属机构中,有34个没有在官方网站公布,或是无法找到预算信息。但亦有亮点,北京人保局、卫生局等部门将公开信息细化到项,公车、公费医疗等费用首次体现。

  北京市今年公开预算的政府部门从去年的45个,扩大到58个,涵盖了初涉密部门外的所有政府部门和直属机构。按照规定,这些部门须在收到财政部门批复文件后的15天内,通过其网站公开其部门预算。3月10日应是截止日期。

  《新京报》对这些部门的预算公开情况进行了逐一查实,发现包括市规委、市住建委、市教委、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民政局等重量级部门,都没有在官方网站上公开预算信息。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