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通话不满一分钟按一分钟计费被诉不合理

2011年03月23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每次通话不足一分钟按一分钟计费”的收费方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被告上法庭。法院一审判原告败诉,目前原告已提起上诉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婧)因不满“每次通话不足一分钟按一分钟计费”的收费方式,北京市的张女士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告上法庭。2011年3月15日,北京市东城区法院一审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对此判决结果,张女士的代理人、北京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谢惠定表示在“预料之中”。3月23日下午,张女士委托谢惠定提起上诉。

  “这是一个公益诉讼案件,虽然是一个个案,但有普遍意义。”谢惠定说。

每次通话不满一分钟按一分钟计费
  张女士是中国移动多年的用户,使用全球通88元系列套餐中的58元套餐。该套餐属于后付费套餐,即本月实际产生的话费额到次月由用户一次性缴纳。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