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肖传国:“我从没犯罪,更没‘认罪’”

2011年03月28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十万买凶伤人”,“雇凶伤人”均属造谣、诽谤;方舟子回应称,“如此嚣张,这就是重罪轻判的后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方舟子遇袭案”落狱五个半月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肖传国教授近日悄然出狱,不过,他和“打假斗士”方舟子之间的争论和恩怨却并没有就此平息。

  27日,他在微博上声称:肖传国我从没犯罪,更没“认罪”。所谓“十万买凶伤人”,“雇凶伤人”均属造谣、诽谤。

  3月17日,肖传国安静出狱。十天之后,肖传国出现在微博,并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办公室接受了《新快报》专访。

  肖传国在微博中表示,详细内情会待将手头一些国内外病人来信回复完毕后公布。“中国的法律也就是个笑话。中国的媒体也就是个笑话。”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