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庄案第二季辩护律师再生变数

2011年04月13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之前受李庄家属委托而作为辩护人的北京律师魏汝久,已经结束了委托代理关系。原李庄案一二审代理人高子程或再次出马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贺信)舆论界、法律界高度关注的李庄被追诉“漏罪”案最近又有消息传出,高子程律师或将再次代理李庄案。

  4月13日,财新记者获悉,之前受李庄家属委托而作为辩护人的北京律师魏汝久,已经结束了委托代理关系。被羁押在看守所的李庄,通过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相关办案人员传话,表达了希望高子程律师担任其辩护律师意愿。

  高子程曾是李庄的同事,亦在之前李庄案中受托担任辩护人。对于是否再度出马,高子程律师尚未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