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部公布“三公”经费 有数字无详细说明

2011年04月15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用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4018.72万元;是第一个公布“三公”经费的中央部委

  【财新网】(记者 汪苏)昨日(4月14日),科技部在部门预算中公布,2011年用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三项经费预算为4018.72万元,成为第一个公布“三公”经费的中央部委。

  科技部昨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收支预算总表。目前“三公经费”并不在中国财政预算分类科目中,但科技部在文末标明:“2011年,核定科技部用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三项经费预算4,018.72万元。”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