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石家庄造假骗官案开庭 王亚丽涉嫌两重罪

2011年04月21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控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王亚丽等涉嫌职务侵占和行贿罪,家人称律师会见曾遭拒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王亚丽等涉嫌职务侵占、行贿一案,4月21日上午8时起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开庭审理。

  户籍资料显示,王亚丽生于1969年9月1日。案发前仕途一路顺畅。据公开履历,她“29岁”即被任命为团市委副书记,当选石家庄市“最年轻”的市政协常委,曾先后荣获石家庄市“十佳女杰”和“十佳女乡长”等称号。


  2008年8月,72岁的石家庄市商人王破盘突发心脏病去世,身后留下两家公司以及价值上亿元的资产。之后,王亚丽以“亲生”女儿身份,与王破盘的五个亲生子女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遗产争夺大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