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汉办拟向全球选派199名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2011年04月21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外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到四年,在原单位的待遇将保留。目前全球已有322所孔子学院,遍及91个国家(地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家汉办透露,本月将启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选拔工作,拟选拔199人,于2011年4月至2012年9月到全球各国的孔子学院担任中方院长。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此次院长选拔工作的条件为:5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参加工作5年以上,具有院(处)级以上工作经历或副高以上职称,并了解孔子学院所在国国情,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或英语,具有较丰富的外事和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同时需要能够兼任对外汉语教师。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