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关注营养贫困】青海乐都捐献物资到位

2011年04月27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海宁颐佳爱公司捐赠了宿舍窗帘,此外亦收到不少衣物、书局和文具等。当地学生的午餐问题已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财新网】(记者 周凯莉)财新《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8期封面文章“营养的贫困”刊发后,引起各界和读者的广泛关注。

  日前,由浙江省海宁县颐佳爱有限公司为青海省乐都县瞿昙镇磨台中心学校捐赠的宿舍窗帘,业已到位。

  青海省乐都县瞿昙镇磨台中心学校马世才告诉财新记者,自2月28日《新世纪》周刊出街之后,陆续接到热心网友的来电和捐赠。其中,磨台中心学校的晁得伟、赵延莉均已得到热心网友的长期捐助,还有大学教师、小学生等为磨台中心学校的其他孩子汇去衣物、书包、文具等用品。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