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坠楼身亡

2011年04月29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初步判断系自杀。张广生在跳楼前,曾给洛阳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他的妻子打了电话。电话内容简短,大意是“对不起,我走了”

  【财新网】(记者 上官敫铭)现年54岁的洛阳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广生,4月28日下午从洛阳市公园小区一栋33层住宅楼的楼顶坠楼,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洛阳警方初步判断系自杀。

  据财新记者了解,4月28日下午3时许,张广生从洛阳市新区的公务员小区“勤政苑”楼顶跳下。张广生的自购房在18层,平时很少在此居住。张常住的地方是在老城区的房子。


  张广生坠楼身亡后,洛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组成联合调查组。4月29日,洛阳市公安局形成了一份《关于张广生同志坠楼死亡事件的情况说明》。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