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通化如家酒店纵火案告破

2011年05月03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七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暂未通报详情;5月1日发生的火灾造成10人死亡,41人受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晚(5月2日)21时,造成10人死亡的“5·1”通化市东昌区如家酒店放火案告破,七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中国吉林网通报了这一消息。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5月1日3时许,吉林省通化市的一家“如家酒店”起火,到4时多大火被扑灭。大火造成10人死亡,41人受伤,3人重伤。遇难者以七楼和五楼宾客居多。

  新华社报道,吉林省通化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介绍,经初步判断,如家快捷酒店的火灾是由于楼梯间失火,浓烟上窜,造成该酒店入住的部分人员伤亡。通化消防支队的消息称,如家酒店过火面积不大。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