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研究生免考

2011年05月06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事业单位招聘符合规定的四类人员可不经过考试,而是采取考核的方式公开招聘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海南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同时,博士研究生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等四类人员可免考。

  5月5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规定,除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和转制为企业的事业单位,及国家政策性安置的、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用的、涉密岗位的、确需使用其他方法选聘任用,并经同级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的人员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都要实行公开招聘。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