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州回应司机撞死女童案 称不存在二次碾压

2011年05月10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表示事故是由驾驶人在起动车辆前未注意观察路面情况、操作不当而造成的。死者母亲王某、目击者黄某等人,均证实了事发经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福州市公安局5月9日晚间回应了被称为“福州版药家鑫案”的一起司机撞死女童事故,表示这起交通事故是由驾驶人在起动车辆前未注意观察路面情况,操作不当而造成的,不存在事故发生后二次碾压人的情况。

  此前,媒体报道,5月7日,在福州市仓山区百花洲东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一名小女生被一辆小轿车撞倒。有目击者称,驾驶员在下车查看后,又倒车碾过小女孩的后背。小女孩后不治身亡。此事被网民称为“福州版药家鑫案”。

  据新华网消息,福州市公安局有关人士介绍,经初步查明,5月7日18时10分许,陈某驾驶其停在百花洲北侧建华小区楼下人行道上的轿车,往金山百花洲路方向发动车辆起步过程中,车辆前方碰撞到在建华小区楼下空地玩耍的毛某,致毛某被挤压到车辆右前轮下方。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