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2010年保障房申请者合格率不足七成

2011年05月12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8148户申请家庭中,约300户涉嫌弄虚作假,其中不乏百万资产家庭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经过一年半的审核流程,深圳2010年保障房终审二榜名单出炉。据深圳住建局公示,在8148户的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中,有5521户是合格申请家庭,占受理申请家庭总数的67.7%。此外,约300户申请家庭涉嫌弄虚作假,其中不乏百万资产家庭。

  深圳住建局表示,未在本终审公示二榜范围内的2571户申请家庭为审核不合格,或是主动放弃申请资格的申请家庭。此外,约有800多个涉及对车辆、房产、房贷、大额转账、资产、收入、户籍、计生等方面认定问题的疑难个案,最终判定为合格的申请家庭363户。因资产、收入等情况复杂,暂不作合格或不合格结论,需进一步核查的申请家庭56户,其余均被认定为不合格。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