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天祝农信社发生爆炸 40余人受伤

2011年05月13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天祝藏族自治县农村信用联社全体职工开会期间,有人点燃了“汽油弹”;据称这名男子先前因挪用公款被开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华社消息,今日(5月13日)早晨,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农村信用联社发生恶性爆炸案件。天祝县宣传部通报,造成40余人受伤。

  天祝县宣传部通报称,5月13日早8时许,天祝县原信用联社职工杨显文(男,汉族,1971年8月1日生,住天祝县华藏镇天堂路11-7号)持一汽油瓶,抛到信用联社五楼会议室内,引起会议室内着火。当时,信用联社组织职工在该会议室内集中学习,会议室内着火后,部分职工被烧伤,部分职工从五楼会议室窗户处跳往旁边一幢三层楼楼顶而受伤。截至目前,伤员全部送往天祝县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目前伤情较重的19人,其余人员伤情正在检查当中。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