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将专项巡查各地保障房建设

2011年05月13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将向各地派出专项巡查联络员,核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财新网】(记者 徐明)针对各地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住建部近期将向各地派出专项巡查联络员。

  住建部网站消息称,该部近日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对专项巡查工作作出部署。

  专项巡查联络员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做好巡查联络工作,核查项目建设情况,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典型经验。

  专项巡查联络员的主要职责一是核查保障性安居工程信息公开情况,核查各市县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包括年度建设计划、开工项目信息、竣工项目信息在网上公开、公示及更新情况。二是现场核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情况,重点巡查今年建设项目的开工情况和往年结转项目的竣工情况。三是现场核查建设进度滞后项目存在的问题,对未开工项目或建设进度明显滞后的要查明原因,及时向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专项巡查工作组办公室反馈信息。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