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省委书记周强批示 要求全面彻查邵氏弃儿事件

2011年05月13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邵阳市纪委调查组在高平镇摆台,公开接受当地百姓相关“计生”举报,引来上百群众举报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邵氏“弃儿”案引发的调查和舆论风暴还在继续发酵。知情人士透露,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已对近日曝光的邵氏“弃儿”案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全面彻查。此案也已经引起中央高层的关注。

  湖南省委的态度明确,市县两级纪委调查组的调查明显加速和深入。5月13日上午,在邵阳市隆回县高平镇政府院内,数名纪委人员搭台称,公开接受当地百姓对计生工作的举报,这一举动瞬间引来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镇民,据不完全统计,陆续前来的百姓超过百名,大多举报的都是各种计生问题,包括孩子被抱养问题,也包括大人被禁锢,被伤害等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邵氏“弃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