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今年非京籍毕业生留京指标减三成

2011年05月17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海淀区分配到的名额减少了一半,具体方案预计于6月底确定。之前每年在北京落户的毕业生约在万人左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人社局透露,今年北京非京籍高校毕业生的留京指标将有所缩减,落户数量将比去年至少减三成。

  据《新京报》报道,目前,北京市各区县正在接受各单位引进非京籍毕业生的申报,全市的留京指标会根据上报的需求进行动态调整。但今年毕业生留京指标基本确定要缩减,大约会比去年减少1/3甚至更多。

  据了解,通过人社部门在京落户的毕业生每年约有1万人左右,今年大概将在六七千人。例如,海淀区今年分配到的名额就只有1000人左右,比去年的2000多人减少了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