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茅台镇副镇长因强拆商铺被停职

2011年05月18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仁怀市政府决定暂停打造“白酒一条街”,重新拟定划行归市方案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因致力打造“白酒一条街”而进行强拆的贵州仁怀市茅台镇副镇长袁仁涛,已遭到停职检查。

  5月16日,仁怀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明确了对茅台镇打造“白酒一条街”的整改措施,暂停“白酒一条街”的工作,如数返还暂扣商户的物品,并对其损失给予赔偿,“责令违反群众工作纪律,作风粗暴,影响恶劣的茅台镇副镇长袁仁涛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调查处理”。

  前不久,茅台镇政府决定打造“中国第一酒镇”的品牌,将拥有多百余家商业店铺的环茅南路建成“白酒品牌展示一条街”,要求商业街所有商铺都必须卖当地产的白酒,否则立即搬走。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