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九江党校否认遭强拆

2011年05月19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新闻发言人称被拆的围墙只有十多米长,土地使用权本来就属于民生集团。部分职工家属之前则表示围墙拆除导致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一条名为《强拆面前人人平等,江西九江市委党校遭遇强拆》的帖子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

  据九江新闻网报道,九江市委党校新闻发言人、市委党校副校长谷红否认学校遭到强拆。

  谷红介绍,网帖所指被拆的围墙是九江市委党校2003年所建,围墙及内侧200平方米左右的土地使用权属于江西民生集团。2011年4月,民生集团在附近启动鹏翔大厦项目建设,提出要党校归还原属于民生集团的200平方米土地中的一部分。结果引起少数党校教职工家属误解,他们在校门口打出标语,称党校围墙遭遇强拆,引起网上议论。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