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夏俊峰案进入死刑复核程序 律师申请开庭听证并调取关键证据

2011年05月23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夏俊峰死刑复核审的辩护人向最高法院提交了《阅卷申请书》、《关于要求对夏俊峰死刑复核审进行开庭听证的申请书》和《调查取证申请书》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备受舆论关注的沈阳小贩夏俊峰刺死城管一案已经进入最高法院死刑复核阶段,浙江京衡律师集团正式介入该案,为夏俊峰提供法律援助。

  5月23日上午,夏俊峰死刑复核审的辩护人——浙江京衡律师集团律师陈有西、钟国林及两名助理,向最高法院刑一庭夏俊峰死刑复核合议庭法官递交了三份申请书,申请就夏俊峰死刑复核案进行阅卷并复印相关材料,同时请求法庭对该案死刑复核程序举行开庭听证,听取辩护律师的意见。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