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被“双规”

2011年05月25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的4月间,张万青在山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任上,被纪检监察机关双规审查

  【财新网】(记者 贺信)据5月25日《大众日报》报道,当天举行的山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山东省政府关于提请决定撤销张万青职务的议案。此前的4月间,张万青在山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任上,被纪检监察机关双规审查。


  张万青今年56岁,历任共青团山东省嘉祥县委副书记,书记;共青团济宁市委办公室主任,副书记,书记;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山东省委研究室副主任;枣庄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山东省黄金管理局局长,山东黄金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山东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山东黄金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

  2006年3月任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2008年2月至2011年5月任山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