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被评为中国慈善总量最大城市

2011年05月26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人均捐赠收入排行第一,被评为“最慷慨的城市”;青海玉树由于受灾和当地经济总量低等原因,被评为“中国公益慈善基金资金占经济总量比例最高的城市”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通过对慈善规模、质量、贡献和可持续性等一系列复杂的统计,北京市被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评为“中国慈善总量最大的城市”。

  2011年5月25日,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出台中国首个“50城市捐赠排行榜”,该榜基于各城市2008年和2009年的慈善数据统计,北京市捐赠总数据位列第一。此外,深圳人均捐赠收入排行第一,被评为“最慷慨的城市”;青海玉树由于受灾和当地经济总量低等原因,被评为“中国公益慈善基金资金占经济总量比例最高的城市”。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