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陕北榆林亿万富豪超6000人

2011年05月31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陕北地区部分主要街道商铺租金直逼北京繁华街道,需求均来自民间金融机构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以师)继山西、鄂尔多斯之后,同样“因煤而富”的陕北,正在成为民间资本的“新贵”。

  近日出炉的《中国民间资本投资调研报告》中的“陕北篇”称,神木县资产过亿元富豪人数可达2000人左右,同属榆林的府谷县亦与此水平相当。据保守估计,内蒙鄂尔多斯资产过亿的富豪人数已经超过6000人,而陕北榆林地区在这一数值上并不亚于鄂尔多斯。

  中国民间资本投资调研,是由高和投资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发起,赴温州、山西、鄂尔多斯、陕北等民间资本最为活跃的四个地区,对民间资本的投资趋势及房地产市场发展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