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濮阳两个工商所因产权纠纷遭强拆

2011年05月31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位于大庆市场内的华龙区大庆、庆南两个工商所办公楼遭遇强拆。华龙区工商局长指责拆迁者不仅未有许可证,事先也未沟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大河报》的消息称,濮阳华龙区工商局负责人介绍,5月28日凌晨4时许,濮阳市市场发展中心京东服务处负责人李某,带领20余名职工及社会闲杂人员,利用铲车、叉车等大型施工车辆,对两个工商所的6间办公用房实施强拆。

  一小时后,华龙区庆南工商所所长刘建宇赶往现场,同时通知大庆工商所所长李德卿前来。二人冒险进行制止,拆迁人员随后离开。

  工商人员报警,濮阳胜利派出所民警经现场调查,认为此拆迁属两单位经济纠纷,不属管辖范围。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