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展开全区矿山整治

2011年06月02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对违法犯罪分子要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锡林郭勒盟已经勒令关闭四户生产建设手续不完整、破坏生态环境的矿山企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整顿规范矿山建设、生产秩序,内蒙古从6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矿山检查、整治,要求不管是什么企业、什么人,发现问题,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对违法犯罪分子一定要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据《内蒙古日报》报道,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矿山治理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潘逸阳表示,要按照“什么地方不放心,就排查什么地方”“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立即安排对各类矿山、交通干线和城市周围砂石采场和煤炭物流中心的环境状况进行专项检查和治理整顿。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