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钢“被精神病”职工徐武已出院

2011年06月10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省有关部门联合调查组称,经精神疾病专家组鉴定,徐武“患有偏执性精神障碍,建议监护治疗,定期临床评估”。不过已在其父要求下出院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武汉钢铁职工“被精神病”一案的主角徐武,日前被精神疾病专家组鉴定为“患有偏执性精神障碍”,但目前已在其父徐桂斌的要求下出院。

  荆楚网的报道称,湖北省有关部门联合调查组6月10日公布,经精神疾病专家组鉴定,徐武“患有偏执性精神障碍,建议监护治疗,定期临床评估”。

  在徐武父亲徐桂斌的要求下,武钢炼铁厂和武钢二医院同意徐武回家,徐武的监护责任由徐桂斌承担,徐桂斌同意承担监护责任,已在武钢二医院办理徐武出院相关手续。徐武现已出院。医院建议徐武需要继续治疗。

  据财新网《南方都市报》此前报道,现年43岁的徐武,本是武汉钢铁集团下属炼铁厂保卫科的保安。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