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新塘聚众滋事案余波

2011年06月13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事件尚未完全平息,新塘镇为此取消了即将举行的2011年新塘龙舟锦标赛和新塘龙舟例景活动

  【财新网】(记者 王婧)6月13日夜间,广州增城市新塘镇部分村民手持1米多长的钢管上街巡逻。村民称,此举是为了“保护家园”。此前几个晚上,这里发生了大规模聚众滋事事件。

  6月10日21时许,四川开江籍20岁孕妇王联梅在新塘镇大敦村农家福超市门口违章占道经营摆摊卖牛仔裤,阻塞通道,该村治保会工作人员见状后,要求其不要在此乱摆乱卖,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这里是中国“牛仔之乡”,全国60%以上的牛仔服装出自新塘镇。每到夜间,这样的“地摊”随处可见。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