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临湘市未及时上报漫坝险情被通报批评

2011年06月14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0日凌晨3时,岳阳临湘市青坑水库发生重大漫坝险情,临湘市防办77小时后才报省防办。按规定,重大突发险情或灾情应在4小时内上报国家防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湖南省岳阳临湘市由于在重大漫坝险情发生后77小时才上报,6月13日受到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通报批评。

  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在《关于对岳阳临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通报批评》中称,6月10日凌晨3时,岳阳临湘市青坑水库(重点小Ⅱ型)发生重大漫坝险情。临湘市防办直到13日8时(77小时后)才通过岳阳市防办报省防办,这种麻木行为给抢险工作造成了极大被动,给当前防汛抗灾工作造成了恶劣影响。

  因此,对临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予以严厉批评,并通报全省。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