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院法官约见夏俊峰案辩护律师

2011年06月14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负责夏俊峰案死刑复核的合议庭法官称,收到辩护律师提交的新证据,正认真审核研究原案情,将高度重视辩护律师的意见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备受关注的沈阳小贩夏俊峰杀死城管一案的死刑复核又有新进展。6月13日,最高法院刑一庭负责夏俊峰案死刑复核的合议庭三名法官,约见夏俊峰死刑复核阶段的辩护律师陈有西,听取了律师意见,书记员作了记录。

  据陈有西律师介绍,此次约见,是应辩护律师要求进行的。此前5月23日上午,陈有西等辩护律师曾专程前往最高法院刑一庭,向夏俊峰死刑复核合议庭法官递交了三份申请书,请求法庭对该案死刑复核程序举行开庭听证,听取辩护律师的意见,申请就夏俊峰死刑复核案进行阅卷并复印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