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曲靖官方微博推介当地自荐候选人

2011年06月17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47岁的蔡馥敏是云南自荐参选人大代表的第三人,也是曲靖市的第一人。她的参选获得当地官方鼓励,在网络上引发了关注

  【财新网】(记者 周凯莉)6月17日10时17分,云南省曲靖市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微博,推介了当地一位自荐参选人大代表的市民。该微博说,“她的粉丝不多,只有1300多,在微博这个大圈子里,她不是VIP。用她的话说:‘我只是个草根。’”

  同时,该官方微博介绍,蔡馥敏,一名47岁的曲靖市麒麟区普通妇女,从事会计行业,现在某证券公司上班。6月2日,蔡馥敏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参选麒麟区人大代表。她是云南自荐参选人大代表的第三人,也是曲靖市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