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溧阳市卫生局长微博偷情被停职处理

2011年06月21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局长误以为微博发布是私密的聊天工具,目前已删除,并主动找当地纪检部门说明情况。纪检部门称微博涉及内容将被进一步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宝贝,我上午一直在市长那汇报工作”,“我先把房卡给你,你先去休息一下,等会我去。好吗?”

  以上这些对话,出自江苏常州市溧阳市的卫生局局长谢志强的微博。这位在微博上直播自己与情人开房的政府官员,6月21日被纪检部门做出停职处理,其微博中涉及的内容也将会被进一步调查。

  中国新闻网的报道称,谢志强刚学会使用微博,以为这是私密的聊天工具。目前,他已删去微博上的内容,并主动找当地纪检部门说明情况。

  据《现代快报》报道,谢志强在新浪微博上的网名为“为了你5123”,其情人的网名为“Y珍爱一生Y”,双方都只关注对方一人,注册地点都是江苏常州。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