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溧阳微博偷情卫生局长被撤职

2011年06月23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撤销其卫生局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之前已经被纪检部门停职,媒体亦证实其办公室已无人上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江苏常州市溧阳市的卫生局局长谢志强,因在微博上直播自己与情人开房的过程,事发两天后,被正式撤销职务。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谢志强是刚学会使用微博,以为是私密的聊天工具,6月20日,他用“为了你5123”的网名,与情人 “Y珍爱一生Y” 约定在皇廷酒店开房。

  事件曝光后,谢志强删去了微博上的内容,并主动找当地纪检部门说明情况。

  中国新闻网的消息称,6月22日下午,中共溧阳市委决定,撤销谢志强溧阳市卫生局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溧阳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决定,撤销谢志强市卫生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