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造假骗官干部”王亚丽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2011年06月28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代理律师杨玉禾表示,王亚丽不构成主体犯罪,“侵占事实认定是错误的,证据也是不足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此前法院宣布14年有期徒刑的一审判决结果,石家庄“造假骗官干部”王亚丽表示不服,并于日前向河北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递交了上诉状。

  据《新京报》报道,王亚丽的代理律师杨玉禾介绍,王亚丽认为,自己在“父亲”王破盘的金宝公司、引起巨大争议的金华公司内均没有任何职务,不构成犯罪主体。

  杨玉禾表示,王亚丽的“侵占事实认定是错误的,证据也是不足的”,“我们发现大楼在实际评估中有问题,应当是负资产,侵占罪必须是以结果论罪,以负资产定罪不符合刑法对该罪的认定”。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