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律师首次会见广西“伪证案”涉案律师

2011年06月28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杨在新反复强调:希望两位辩护律师一定要将他的情况向全国律协汇报,并向全国律师界通报,以期改善律师执业环境

  【财新网】(记者 刘长)6月28日下午,律师陈光武、张凯在北海市看守所会见了涉嫌“妨碍作证案”的广西北海4律师之一的杨在新。

  会见持续约1个半小时,两名律师询问了关于涉嫌妨碍作证一案的相关细节,期间杨在新一度失声痛哭,称自己受冤枉。

  据参与会见的陈光武律师介绍:会见在下午3点半开始,杨在新一见两名律师即情绪失控、嚎啕大哭,称“他们滥用职权抓我,我是受冤枉的。”在杨在新情绪平静后,两名律师详细询问了“妨碍作证案”的相关细节。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