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邵氏“弃儿”家长离奇“嫖娼” 诱使者李洪富查无此人

2011年06月29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邵氏“弃儿”维权家长“嫖娼”被拘一案中,请两位家长去“消遣”的李洪富后来下落不明;他提供的自称女儿也曾被抢走的材料被发现均系伪造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正当邵氏“弃儿”的家长们准备寻求法律维权途径时,寻找女儿最为坚决的两位家长——高平镇凤形村8组村民杨理兵、高平镇黄信村8组村民周英和,被邵阳警察控制。

  6月22日,警方以杨、周二人嫖娼为由,决定将两人拘留十五日。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中,对嫖娼行为最重的处罚(详见财新网报道:寻子无门“嫖娼”获罪 邵氏“弃儿”家长被拘15天)。

  据财新记者多方调查核实,事件远非那么简单。

  具体细节是:6月21日,十余名邵氏“弃儿”家长相聚于邵阳市,商讨如何进一步寻找亲生骨肉,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权益等事宜。(【专题】“邵氏”弃儿)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邵氏“弃儿”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