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投资25亿元 红色主题公园将落户重庆南川

2011年07月05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民企投资建设,占地1921亩左右,包括演艺园区、伟人故居园、红色圣地园、红色景观商务区等部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一座由民企投资25亿元人民币的红色经典主题公园将落户重庆南川。预计五年内全部建成。主题公园包括演艺园区、伟人故居园、红色圣地园、红色景观商务区等部分,主打红色文化。

  综合重庆日报重庆晚报华龙网等报道,7月4日,南川区与重庆红色主题公园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个计划中的红色主题公园占地1921亩左右,建成后将呈现出一个形象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版图。

  据报道,主题公园将打造一个红色中国演艺园区,呈现最辉煌、最壮观震撼的红色文化专场演出。在园区不同景点,还将制作1921平方米的党旗,810平方米的军旗,1922平方米的共青团团旗和1949平方米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这五面旗将创造世界吉尼斯之最,重庆红色经典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晓枫说,这“对传承中国红色文化,对增强国民的民族自豪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