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违规盖楼引后患 武汉城际铁路被定点叫停

2011年07月06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省环保厅要求,武汉铁路局暂停武黄城际铁路(武咸城际铁路)锦绣良缘小区段的建设,拿出相应的噪声防治方案,在未取得小区居民同意前不得开工建设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董淼 记者 蒋昕捷)因为居民的反对,武汉两条城际铁路共同经过的锦绣良缘小区段,被湖北省环保厅要求暂缓建设。

  湖北省环保厅近日发布相关说明称,要求建设单位武汉铁路局暂缓武汉至黄石、武汉至咸宁城际铁路(下称武黄、武咸城际铁路)在锦绣良缘路段的施工建设,拿出相应的噪声防治方案报省环保厅备案,在未取得小区居民同意前不得开工建设。此外,建议武汉铁路局公开局部施工图,积极做好群众的解释和协调工作。

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