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文物局公开“三公经费” 未作具体说明

2011年07月08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务接待费预算比去年决算高出逾100万元,未作解释;中央部门中,目前只有科技部、中国工程院、国家文物局公布了部门“三公经费”,但数据都十分简单,令人疑惑之处也缺乏说明

  【财新网】(记者 汪苏)国家文物局日前在官方网站公布了自己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显示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为667.43万元,去年决算为593.53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国家文物局的财政拨款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公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预算分别为367.50万元、148.08万元和151.85万元,去年决算数分别为368.65万元、176.56万元及48.32万元。

  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比去年决算高出逾100万元。不过,国家文物局并未就此作出任何说明。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