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农大副校长因醉驾致死被开除党籍

2011年07月08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酒后驾驶交通肇事违纪问题,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的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依法处理中。3月酒驾酿成重大交通事故,致二人死亡、四人受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江西省纪委8日证实,酒驾酿成重大交通事故,致二人死亡、四人受伤的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廖为明因酒后驾驶交通肇事违纪问题,被开除党籍。

  新华网报道了这一消息。江西省纪委表示,廖为明的行为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江西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江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廖为明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依法处理中。

  廖为明是江西南康市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等职,2009年9月任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