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华骨髓库否认向患者收费传闻

2011年07月11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管理中心主任称对患者从检索查询到移植相关服务全都是免费的。代收费项目每年都经国家各级审计机构审计,未发生过任何问题,中华骨髓库不留分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一位名为“诗风”的网友在微博上称,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中华骨髓库,向查询骨髓者每次收费500元,而要得到骨髓,还要再交至少5万元!北大学生激于义愤,成立民间骨髓库,从查询到移植都是真正免费,起名‘阳光骨髓库’。”

  这条被转发4万余次、评论8000余次的微博,但随后被新浪删除。

  据《新京报》报道,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主任洪峻岭对此作出回应,中华骨髓库对患者从检索查询到移植相关服务全都是免费的。

  报道称,中华骨髓库的配型分为四个阶段。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